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3.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大天使視角。
※ 大天使有把凜凜說的所有事放在心上喔。
※ 這題應該是兩人有交流比較萌的。
 
前篇:
12. 「沒關係的。」
後篇:
14. 一如既往


「吶,你身邊的位置都留給我吧?」那個人曾經這樣說。這其實很少見,他竟然會說煽情的話,所以當時我很驚訝,印象也十分深刻。 
 
直到現在,我還是會把身邊的位置留給他。當然,並不是完全不跟別人坐在一起,吃飯、坐車甚麼的,我還是會跟遙他們一起坐。 
 
只是,自從他說了這句,我左邊的位置,一定會空着。 
 
那個位置,留給了美麗的少年。 
 
「遙,坐這裏吧。」我拍了拍我右邊的一個空位。每一天我們都在天台上用午飯,五個人一起,聊一些有的沒有的。 
 
聽着渚抱怨學習的痛苦,還有江訴說着凜的瑣事,這樣的每一天,十分愉快。但果然還是缺了甚麼。 
 
對了,如果凜也在就好了。他會隨意地坐在自己左側,向我展示他漂亮的右側臉,一邊聽大家說話,一邊開朗地笑,又或是無奈地吐糟大家。 
 
而我,會靜靜坐在他身旁,注視着他的輪廓,在心中一次又一次想像着用指尖描繪出他側臉的線條,再輕輕說一聲:「這是只有凜才能坐的位置喔。」 
 
嗯?為甚麼是左邊? 
 
因為,左邊是最貼近心臟的位置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大天使是把右邊留給凜凜……

凜:為甚麼我總是要坐右邊啊?
真:你不喜歡嗎?
凜:不……也不是不喜歡……
凜:只是好奇而已,因為每次都是這樣。
真:我想聽到凜坐在我旁邊時的心跳啊。
真:啊,凜現在心跳得好快呢。

评论
热度(7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