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4. 一如既往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大天使不先道歉可不行。
※ 出題者本意大概不是這樣的。
 
前篇:
13. 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
後篇:
15. 呼喚你名字的聲音


「凜前輩!」聽到喊聲後我停下了腳步,回頭便看見愛從後頭小跑着趕上我。「怎麼了?」「最近因為考試的緣故沒怎麼在游泳部跟凜前輩碰面,所以想打個招呼而已。」 
 
「這樣啊。你考試怎麼樣了?」「跟平常一樣,一般吧。哪像凜前輩學習這麽強啊!啊,對了,橘前輩今天沒來找你嗎?」真琴……「為甚麼要提那傢伙?」我提起腳步繼續往前走。 
 
「因為最近都有看到他跟你一起出去啊。」「你再不會看到他來找我了……」是的,因為前幾天我跟那傢伙吵了一場大架了。 
 
考試週結束之後,因為經過一星期吃飯喝水休息睡覺都在書堆裏的生活,心情自然是不好的。想着終於能休息了,打算找真琴出來逛逛,誰知道他早就約遙了! 
 
我也知道這沒甚麼,把自己的煩躁加在他身上也不對。但是……!但是無論是誰,都會有情緒吧?而且,對象還是遙…… 
 
雖然事後氣消了,也認真反省過自己的錯了,但是,很難主動開口跟他和好啊……好煩! 
 
「凜前輩,橘前輩這不就來了?」誒?我抬頭一看,真琴果然站在宿舍樓外。 
 
「凜!……那個,陪我出去一下好嗎?」「啊……」我驚訝地看着他。「嗯。」我和愛交代了一聲,便和真琴兩人向校門走去,填好外出申請後,和他並肩在在路上。 
 
怎麼辦?首先還是道個歉吧。「對不……」「對不起!」真琴搶在我前面開了口。「再怎麼樣我都不應該生凜的氣的。原諒我吧?」「我才應該道歉。對不起啊,真琴。」我低着頭站在原地。 
 
希望那天沒有人走在路上,看到他親了我一下。 
 
不過大概和平常差不多,只有我們走在那條海濱的路上,一如既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是凜凜先道歉……

凜:對不起! 我不該亂發脾氣的。
真:沒關係,錯在我。
凜:不是!
凜:是我聽到你和遙一起才發脾氣的……
真:咦?是我忘了告訴你嗎?
真:出去那次是和貴澄一起的喔。
凜:……
真:抱歉!

评论(1)
热度(8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