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5.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大天使小腹黑了。
※ 就算是如此色情的畫面男友力還是有的。
 
前篇:
14. 一如既往
後篇:
16. 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


真琴的聲音很好聽,沙啞而鮮明,帶有溫柔的味道。當然,在他叫自己的名字時,也是這樣的溫柔。 
 
可是,在他呼叫遙的名字時,卻帶着與眾不同的溺寵。 
 
好羨慕……果然青梅竹馬就是比不上……無論我多努力趕上他,他總是瞬間就能走的更前。 
 
我才是牽着他手的那個人吧? 
 
坐在床上看着他打遊戲,我不自覺地站起來,從後拉過他的手。對,這是我的特權啊! 
 
「凜?」「真難聽……」「甚麼?」「我說難聽!一定是我的名字很難聽你才不願意認真喊我吧?為甚麼就不能像遙一樣呢?……」我找了個很遜的理由,只希望他也能像喊遙一樣喊我。 
 
這樣的,是在撒嬌嗎?……真琴,你讓我變得不像自己了。 
 
「凜……」真琴抓住我的手。「難道我在你身邊還不夠嗎?」「因為在意和緊張才會覺得不夠啊……」「我知道了。那麼你想我怎麼喊你的名字?」 
 
「凜。」好溫柔,是別種的溫柔,要把我吞噬了似的聲音。他靠近,我體溫漸漸上升,像要融化了。「凜。」我退後,低頭不讓他看到我臉上的溫度。真琴卻逐漸逼近,呼喚着我的名字。 
 
他把手伸到我的T恤裏,撫摸我的背,口中還是那勾人的聲音。「別叫了……」他的觸摸使我只能弱弱地說。「凜也用這麽軟的聲音叫我的名字吧?」 
 
「真琴,真琴,真琴……」「好可愛。簡直像在說讓我動手一樣。」我摟住他,把頭放在他肩上,不讓他看到我的臉。「才沒有說這種話呢!……」 
 
「是嗎?凜……」這種聲音,太犯規了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大天使間中要調戲凜凜……

真:凜。
凜:幹、幹嘛?
真:凜。
凜:別用那種聲音喊我啦……
真:凜……
凜:每次想我主動就用這聲音,卑鄙……
真:可是你還不是主動了?
凜:閉嘴。

评论(9)
热度(7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