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6.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大天使其實很細心觀察凜凜。
※ 感興趣的話題從一開始就只有「真琴」。
 
前篇:
15. 呼喚你名字的聲音
後篇:
17. 分享圍巾


「然後啊,遙居然無視校長了!」「是啊……」他總跟我說這些幹嘛?提的總是遙,我們的對話非要與遙和游泳扯上關係嗎? 
 
「凜,你怎麼不吃了?」「沒胃口……」「怎麼突然沒胃口了?是不是哪裏不舒服啊?」我站起來,直往快餐店外走。「是啊,心裏不舒服!」 
 
「凜!凜!」真琴從店裏追出來,抓緊我的手臂。「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了?」我冷靜下來,推開他的手,說:「不……抱歉。不是你的錯。」 
 
「走吧,電影要開始了。」我走在前頭,讓自己有思考的空間。真琴經常在遙的身邊,日常生活和他有關也很正常,是我太敏感了。 
 
「凜,你是不是不喜歡我說遙的事啊?」我一怔,回頭看着他。「對不起,我只是想說凜感興趣的話題。」 
 
「哈?你是笨蛋嗎?我又不是跟遙在交往,你說那麼多他的事幹嘛?」我生氣地說。 
 
「再多說一點你自己的事也可以啊……我對真琴的一切都感興趣,你在學校吃了甚麼、你班主任怎麼樣、你弟弟妹妹讓你幹了甚麼……我全部都想知道。」 
 
「凜……」真琴驚訝地看着我。「是啊?」 
 
「我真的好喜歡凜啊。」再多說一點,你的事吧。「你好煩…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是凜凜談論大天使感興趣的話題……

凜:之後沒過幾天他就來我家找我了。
真:嗯,嗯。然後呢?
凜:然後他就問關於青花魚罐頭的事。
真:這樣啊!
凜:話說為甚麼還是在討論遙啊?
真:誒?我可是當成凜的往事在聽喔!

评论
热度(6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