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7. 分享圍巾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大天使不過問只服從。
※ 最後那句是腦洞。
 
前篇:
16. 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
後篇:
18. 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


二人坐在晚上的公車站,等待下一班車的到來。真琴脖上圍着一條墨綠色的圍巾,是凜送給他的。圍巾很長,做工有點差,有很多地方都勾錯了,但因為是他送的,所以真琴也十分珍惜。 
 
只是,真琴不知道這是他特地上網學織圍巾的成品。 
 
其實凜是想告訴他的,只是在他開口前,真琴就說:「謝謝你。不過我知道有一家店有賣更好的,凜下次別光顧這家了。」 
 
言下之意是:「這織的太難看了。」這讓凜怎麼說得出口是自己織的啊? 
 
「阿嚏!」凜打了個噴嚏。今天天氣很冷,凜穿了厚厚的大衣,卻還是著涼了。「冷嗎?」「有一點……明明已經比平常穿厚了。」真琴笑說:「風從領口進去的吧?」 
 
他解開長長的圍巾,繞着自己和凜的脖子綁了兩圈。「這樣應該好多了。暖嗎?」凜抓住脖上還留有真琴體溫的圍巾。「好暖……」 
 
「真琴,這條圍巾你可要好好保存喔!就算爛了也得存起來。」「誒,為甚麼?」「不為甚麼。」 
 
因為我可無法再找第二條一樣的給你了。 
 
「那我還是收起來別戴了。」「不!戴着!」我急忙說。「我想你戴着,戴到破掉為止吧。」 
 
愛我,愛到我死去為止吧?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大天使知道圍巾是凜凜織的……

真:凜,這是你織的嗎?
凜:是又怎麼樣?
凜:反正你覺得難看……
真:雖然不是很好看,但是凜好厲害啊!
真:第一次就能織成這樣嗎?
凜:嘛……
真:而且特地為我學甚麼的,好高興啊。
凜:才沒有特地為你學……

前篇:
16. 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
後篇:
18. 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

评论
热度(7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