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9. 默契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大天使視角。
※ 通過相處而培養默契才是好男友。
※ 嚴重跑題,自然進入老夫老妻mode。
 
前篇:
18. 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
後篇:
20. 最拿手(也許唯一拿手)的那一道你最愛吃的料理


我和凜有着莫名的默契。 
 
逛書店時,他站在書架前伸手,我就會在他前面把他想要的那本書取下來;聽音樂時我也總能猜到他在聽哪首歌;去餐廳吃飯也總是能知道他的口味。 
 
他也一樣。當他陪我去給蓮和蘭挑禮物時,挑的都是我想到的;總是在我需要那樣東西時就給我送到眼前;喝咖啡時,他一定會幫我加入剛好分量的糖和奶。 
 
「小真和小凜你們是雙胞胎嗎?怎麼這麽有默契啊?」渚曾經這樣說過。 
 
「凜,我們是甚麼時候變得如此有默契的啊?」「這種事情誰知道啊?……」凜放下手中摺疊好的乾淨衣物,斜眼看着我。「這種東西沒有說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吧?」 
 
「每次相處默契大概都在增加吧?漸漸了解對方,在不知不覺間為對方做了他想做的事。」 
 
他坐在我身旁,拿起電視遙控器,打開了電視。「就像這樣。」我看向屏幕,播的正是我常追看的節目。 
 
他站起來,繼續整理衣物。我看着凜的身影,心裏一暖,有個想法。 
 
我喜歡這樣的默契,我想他也是一樣的。 
 
為甚麼知道?因為我和凜有着莫名的默契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默契用在這種地方……

凜:真琴,我……
真:我知道,我也是。
凜:唔!……
凜:……
凜:真琴……
真:這裏嗎?
凜:既然知道就別問我啊……
真:是的是的。

评论
热度(5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