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20. 最拿手(也許唯一拿手)的那一道你最愛吃的料理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大天使視角。
※ 大天使料理廢不解釋。
※ 看到題目後覺得跟第18題有點雷同。
 
前篇:
19. 默契
後篇:
21. 信


真琴是個絕對的高級料理廢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。 
 
明明是家裏的長子,卻完全不擅長料理,簡直不可思議。但再不可思議,大家都已經對這個事實沒有任何的驚訝了。 
 
可是,最近讓大家驚訝起來的是,真琴買了本烹飪書。 
 
「真琴前輩,你買烹飪書到底幹甚麼用的?」「想學一道料理。」「誒?!」怜驚訝得連手中的器材也全掉在地上。「為甚麼?我記得真琴前輩好像不太會做料理的說……」 
 
「而且,想要吃甚麼的話讓遙前輩做給你就好了啊!」真琴尷尬地笑了笑,說:「這又不一樣。」 
 
「而且,也不能老是麻煩遙啊。」「不同?」真琴笑着看了看放在椅子上,中間放了張書籤的烹飪書。「這是做給凜吃的。」 
 
「凜前輩?」「嘛,有很多原因啦。」怜也不再過問,默默地把器材放回箱子內。 
 
他想學會做這道凜最愛吃的菜,即使其他東西無法做得很好,但至少要把這一道菜做得十分完美。 
 
「凜,嚐嚐吧?」「這該不是你做的吧?」真琴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頰。 
 
凜拿起筷子,遲疑地夾起一塊,放入口中。「還不錯……」又夾起第二塊。 
 
「凜喜歡吃的話,我以後會不斷練習,做出最完美的這道菜給凜的!」「我等着囉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大天使做出來的是黑暗料理……

真:快嚐嚐吧!
凜:真琴……你自己吃過了嗎?
真:沒有喔,因為想凜是第一個吃到的。
凜:我知道了……
真:怎麼樣?
凜:還……還不錯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