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21. 信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似乎沒有男友力的存在。
※ 上一篇太爛希望這篇好一點。
 
前篇:
20. 最拿手(也許唯一拿手)的那一道你最愛吃的料理
後篇:
22. 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


「信是為了傳遞思念而存在的東西。」在澳洲唸書時,從老師那兒知道這個事實的凜,那時只有十四歲。 
 
多少次他站在信箱前,等待着伙伴們的來信,但是一封也沒有過。 
 
但是他想:「不要緊,他們不寄給我的話,我來寄給他們吧!」雖然他口號喊得十分響亮,可是他根本不知道他們的地址。 
 
「結果,當時寫下的信就一直沒有寄出。」凜從盒子裏拿起一封泛黃的信,「後來遇到各種煩心事,把這些信放在一旁了。」 
 
「寫了卻沒有寄到我們手中不是很可惜嗎?」真琴問道。「凜可以把寫給我的給我嗎?」「哈?為甚麼?!」凜慌張地把盒子蓋上,像是要保護那些信逃過真琴魔掌一樣。 
 
「不行!我自己都忘了當年寫的甚麼了,要是寫了幼稚的東西那怎麽辦?!」當然,他並不是不記得,只是寫給真琴的信裏面,有一封是告白信,當時他想自己怎樣也得傳遞自己的心意。事到如今,他可不想讓真琴知道自己從那麼早開始就喜歡他。 
 
「那就算了。」真琴笑得燦爛。「但是有件事凜搞錯了。」凜疑惑。「那時,我也有寫過信給凜。只是……」 
 
真琴把手覆在凜的手背上,「我沒敢寄出去。」他眼裏總是泛着柔光,此刻卻有點複雜滲在其中。 
 
「為甚麼不敢?」真琴沒有回應,緩慢地接近凜,吻上他的唇。「不知道呢……」 
 
凜當然不知道,真琴沒寄出去的原因,是他在信裏說的,和凜一樣的話。 
 
「我喜歡你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兩人互相看到對方的信……

真:那時的凜真是直率又單純啊。
凜:閉嘴,十四歲的小鬼當然比較幼稚……
真:我沒有說你幼稚,只是很可愛而已。
凜:你也不說說你自己。
真:嗯?
凜:寫錯就再寫,你在信裏解釋甚麼啊?
真:嘛,因為是第一次寫信啊。
凜:直率又單純的是你吧?即使是現在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