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22.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大天使便當裏都是滿滿的肉。
※ 處於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的狀態。
 
前篇:
21. 信
後篇:


「凜,可以把青椒給我嗎?」「誒?」凜呆了一下,看着被自己撥到盤子邊緣的青椒,「可以。」 
 
「但我覺得你不像喜歡吃青椒的人啊……」真琴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「這樣也有像不像之分嗎?」「不准笑!我又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 
 
後來再問渚,他果然不是因為喜歡才把那些自己不愛吃的夾走。「小真?青椒?怎麼可能?小真可不太愛吃綠色食物喔!」 
 
所以說,他是在迎合他? 
 
為甚麼真琴總是會在吃飯時,把自己不愛吃的菜夾到他自己的盤子裏?其實不只這個,在各種必要非必要的場合,他都會一一照顧自己的喜好和需要。 
 
「喂,你有自虐的癖好嗎?」「甚麼?」真琴停下準備把牛肉放到嘴裏的動作。「你怎麼愛把不喜歡吃的東西放嘴裏呢?」「我還挺喜歡吃牛肉的啊!」 
 
凜嘆了一口氣,「不是現在……你明明就不愛吃青椒之類的東西,為甚麼在我面前裝得好像很愛吃一樣?也不見你替其他人吃掉。」 
 
「除此之外,你自己冷的時候也會把外套給我,明明很渴又把最後一口水給我……你是自虐還是怎麼的?」 
 
真琴微笑,讓凜把身體傾前,他靠近他的耳邊,輕聲地說:「因為……」 
 
「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二人倒過來……

凜:青椒……給我吧。
真:誒,凜不是討厭青椒嗎?
凜:我甚麼時候說過討厭了?
真:好吧。
真:看你要吃不吃的,就知道你不喜歡了。
凜:哪有?……
真:拿來吧。
真:對半分怎麼樣?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