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2. 「沒關係的。」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大天使視角。
※ 可愛就是正義。
※ 不知不覺間這篇就出來了。
 
前篇:
11. 背影
後篇:
13. 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


「凜,星期六陪我去一趟商場可以嗎?我的泳褲有點舊了。」「抱歉,那天學校有會議。星期天可以嗎?」「星期天是蓮和蘭學校的開放日啊……」真琴為難地說。 
 
「沒關係,我一個人去也可以的。」「抱歉呢。」凜雙手合十低頭表示歉意。 
 
但是自己一個人去也太寂寞了吧?去找遙好了。 
 
「真琴。」「遙!出發吧。」兩人乘上電車,因為是週末,所以有很多人乘搭,真琴和遙只好站在近車門的位置。 
 
「那個,真琴……」「怎麼了?」「不找凜陪你去真的沒問題嗎?」「我問了他,他說有事要做。」遙看着真琴,又說:「真琴沒有不開心嗎?」「誒?」「你也很想那傢伙多陪你吧?感覺每次你來找我都是他沒空。」 
 
「沒關係的。」真琴看着天上的雲,笑着說。「他又不是不願意陪我,只是都剛好有要事嘛!而且我敢肯定,他絕對是想陪我的,他心裏的事太好懂了嘛!」 
 
「的確是,一看就懂了。」遙難得地輕輕笑了一下。「本來以為,依真琴的性格會想多了。」「是啊,但是他……」 
 
凜每次拒絕我的邀請時,還有之後,都會拼命道歉,然後拼命解釋自己有甚麽要事,為甚麼不能陪我。 
 
這樣的凜,「實在太可愛了嘛!」 
 
所以,沒關係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大天使在凜凜道歉時耍一點流氓……

真:這次我是很想你陪我的……
凜:真的抱歉!可是部裏真的有很多事……
真:說實話,我有點不開心呢。
凜:對不起!真的!
凜:作為補償我做甚麼都可以!
真:……
真:那今天晚上凜作主動吧。
凜:甚麼?讓我主動給你……!
凜:……
凜:混蛋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