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1. 背影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凜凜作為男子漢在身高上還是不能輸的。
※ 連續跑題了吧。
 
前篇:
10. 指尖
後篇:
12. 「沒關係的。」


自己在男生中來說已經算是高的了吧?這傢伙居然還要比自己高出一點! 
 
「凜,你餓了嗎?」「有一點。」「那就去吃點甚麼吧。凜想吃甚麼?」真琴問我,我卻不知道要吃甚麼才好。 
 
「真琴拿主意吧,我無所謂。」「那就車站那家家庭餐廳吧。食物好吃,價格也便宜。」我點頭表示贊成,真琴便走在我前面領着我走。 
 
真琴真的好高啊……是因為身為兩個弟弟妹妹的哥哥,所以才不自覺長得很高嗎?因為不是有說「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表」嗎?但我也是江的哥哥啊…… 
 
那麼,是游仰泳的人會特別高嗎?可是百太郎也不見得很高,而且宗介游蝶泳我也游蝶泳,怎麼宗介就比我高呢? 
 
說到底,我在意的不是真琴很高,而是我比真琴矮的事實。 
 
要怎麼樣才能變高呢?從飲食著手,比如說……「牛奶?」 
 
「我知道了,請稍等。」直到女店員的聲音傳入耳中,我才發現自己點了牛奶作為套餐的飲料。好羞恥!又不是小學生…… 
 
我看向真琴,他一臉笑容讓我更覺得自己幼稚。「凜怎麼突然想喝牛奶了?」「因為我不想比你矮!」「矮有甚麽關係?這樣才能看到高的人保護自己的背影啊。」 
 
他高大的背影,讓我感覺很安心。因為可以確認,他不去哪兒,就在自己前面,為自己擋住風雨。「笨蛋…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凜凜和大天使一起量身高……

凜:為甚麼我還是沒長身高啊!
真:因為每個人體格始終不同的吧。
凜:我一天喝四瓶牛奶,都快喝到吐了!
真:其實喝牛奶起不到甚麼作用呢……
凜:你怎麼不早點說?……
真:嘛,凜這樣就很好了,剛好能摸到頭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