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0. 指尖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我認為溫柔的男生指尖總有點繭。
※ 這標題絕對不是「10. 提東西」。
 
前篇:
09. 恰到好處的距離感
後篇:
11. 背影


真琴的指尖長着薄薄的繭,每每撫摸凜的身體時,有點粗糙的指尖總會讓他感受到對方給他的溫暖和安全感。「這個人是實在的,輕輕地觸碰着自己。」 
 
「凜?在想甚麼呢?」「真琴你的手為甚麼會長繭呢?」凜真的很好奇,游泳雖然會經常泡在水裏,但怎麼樣也不至於長繭吧。 
 
「長繭?」他查看自己的手指,有點意外的樣子。「真的耶。我想是因為經常提重物甚麼的吧。」「提重物?」 
 
「我家有弟弟妹妹嘛,總是要幫忙提重物的。」「有年幼的弟妹真是辛苦呢……幸好江跟我只差一歲。」他暗自慶幸了一下。「有時江還會反幫我呢。」 
 
「我也會幫凜提東西的。」「說甚麼呢你……」凜不好意思地看向另一邊。「我不用真琴幫我。我也是個男人,提東西這點小事還不用別人來幫。」 
 
「而且……」凜默默拉過真琴的手,握着,用拇指撫摸他的指尖。「本來已經夠粗糙了,別再為我變得更粗糙了吧。」 
 
真琴反握他的手,另一隻手輕輕地摸着他的臉。「凜好溫柔啊。」「溫柔的是你吧!」 
 
指尖上的薄繭傳來溫柔的觸感,好溫暖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以後凜凜要提重物……

真:還是我幫你吧!
凜:不用……我自己……可以的……
真:可是這麽多的東西一個人真的不可能……
凜:煩死了……我說行……就行……
凜:……
凜:要死了……
真:還是我來幫忙吧。
凜:那……就幫我一次吧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