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ゲーム@真凜

こちら、双生です。
這邊會放置真凜的文、圖等。

用電腦的小伙伴們注意:
上方極不明顯的是簡單索引。

*小劇場在文章最下方。

Writer: Sousei
Illustrator: Sousei

Icon: 松岡凛、橘真琴(Free!)

Main LFT:
souseigame.lofter.com

【Free!】【真凜】【男友力三十題】18.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

【閱讀須知】
※ 男友力三十題。感謝出題者。
※ 凜凜視角。
※ 用了大天使愛吃咖哩的梗。
※ 感覺越來越不對勁。
 
前篇:
17. 分享圍巾
後篇:
19. 默契


為喜歡的人做菜是幸福嗎?遙可能知道,他很擅長做菜,也會做給重要的伙伴們吃。但是我不知道,我很少有機會做料理,更別說做給別人吃,我不可能為自己解答這個問題。 
 
那反過來呢?會想吃喜歡的人為自己做的菜嗎?我想吃真琴做的菜。嘛,這只是象徵,真琴做出來的都底能不能吃都是未知數。 
 
他呢?想吃我做的菜嗎? 
 
我知道真琴喜歡吃咖哩飯,但是我從來沒給他做過。或許我該試一試?江做料理好像挺棒的,有空的話……試着問問她吧。 
 
「哥哥想做咖哩飯?為甚麼?」「總要懂得幾種料理吧?……」「你住宿舍又不用做飯。」「妳很煩!就是突然想學了!」 
 
第一次自己做了咖哩飯,看着便當盒裏的豬肉咖哩,心裏有一種成就感,但更多的,是模擬我把便當盒給真琴之後的事。 
 
「真好吃!」「凜居然會做咖哩飯啊。」「好開心啊。」想像真琴作出各種各樣的反應,光是這樣,就讓我心情好起來了。 
 
「喂,江。我出去一下。」「你拿着咖哩飯去哪裏啊?」「別管啦!」我離開家裏,直往真琴家走。 
 
開門的是真琴。「凜?」「這個給你……」「這是……?」「咖哩飯啦!」「凜做的?」真琴微笑。「謝謝。」 
 
「凜真棒。」真琴摸了摸我的頭。「辛苦你了。」 
 
或許,大家都只是等待這麽一句「辛苦你了。」因為,我光是這樣,就大概知道所謂的幸福是怎麼回事了。 
 
「不用謝…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劇場】
如果大天使吃了凜凜做的咖哩飯……

凜:怎麼樣?
真:好吃!超好吃的!
凜:真的?
真:真的,不騙你!
凜:那有幸福的感覺嗎?……
真:很幸福喔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双生ゲーム@真凜 | Powered by LOFTER